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学生第一党支部马凯同志荣获2023年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作者:杨力宁 时间:2023-06-14

  2023年6月14日19:30,我校在三亚校区体育馆召开了2023年度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颁奖典礼,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学生第一党支部马凯同学获2023年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年度大学生人物”称号,激励和引导身着边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大力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和培养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 

 

         

图一:马凯同学颁奖词

 

  踔厉奋发,学以致用。马凯同学是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他在专业学习上静心沉气,课上与老师同学展开思辨,课下就课题项目深入钻研;在学生工作与实践方面,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党建也为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机遇与平台学无止境,他在本科生阶段专业排名第一,荣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在今年成功上岸首都师范大学语言学专业。始于文学,不止文学,他希望真正把学问用到实践中去,彰显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马凯同学获奖

 

  最后,马凯同学与我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爱国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不断营造追求明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园质量文化氛围,希望我院广大学子以马凯同学为榜样志存高远、勇毅前行,报效祖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3:马凯同学与我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