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创业就业,启精彩人生”调研团在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城考察调研
作者:黄欣怡 时间:2023-06-2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思想,为大学生了解社会创业与企业创新情况搭建新平台,2023年6月21日上午十点,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助创业就业,启精彩人生”调研团前往海口市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城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椰树集团负责人带领调研团成员先后前往椰子粗加工车间和椰汁八万吨车间,参观了椰汁的生产流水线和易拉罐、纸盒等外包装的生产线。参观结束后,负责人热情地向调研团的同学们展示了椰树集团各类的特色产品,播放了讲述椰树集团发展史的纪录片,这让参与调研的学生们对椰树集团的发展以及老字号企业的传承产生了新的见解,对大学生如何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进行创业有了新的认识。 

  调研团的指导老师陈丽老师向调研团的同学们介绍了椰树集团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取得成功的原因和重要的历史贡献,并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和踊跃发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零距离接触”生产实践开拓了他们的眼界,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本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还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