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史课堂|第一期《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盏永不熄灭的思想明灯
作者:文涛 李心洁 时间:2023-12-30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学生第六党部于人文楼104召开党课暨年度总结会议。党支部书记林文雅、学生党员以及历史学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文雅同志主持。 

   

   

   

  会议主题聚焦于刘少奇同志的重要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本书不仅是对共产党员的全面指导,更是对党性修养的深入解读。会议以三个核心方向进行深入研讨:一是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二是如何用共产主义的世界观来纠正一切错误的思想意识;三是用无产阶级的态度开展党内斗争。     

  随后,党支部书记林文雅分析了党支部学生2023年度发展的情况和面向2024年的新要求。她强调,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加强自我批评,更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来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她希望所有党员能始终坚守无产阶级立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学院党建成果展,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的成果。支部书记林文雅同志还详细介绍了部分优秀校友的事迹,引领支部同志向优秀学习,向榜样学习。 

      

   

   

  通过此次党史课堂的学习,参与的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理论和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党的性质和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这次党课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更为支部的党性修养与思想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支部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