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到我校学习交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
作者:丁金金 时间:2023-12-01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工作,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21日,我院与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交流座谈会,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用成、党办主任黎海江,我院党委书记郑力乔、党委副书记黄宇志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郑力乔首先对陈用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培育建设成果展简要介绍了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党委情况,并围绕“党建工作规范化”“党建工作效能化”“党建工作优质化”“党建工作覆盖化”,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果。 

    

 

    

  陈用成一行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基层党务工作创新、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结合、学生思政教育、“双带头人”培养、验收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他们称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成绩,并表示学院党建工作有方法、有积累、有成果,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本次两院进行交流体现出我校“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按照建设指标体系方案抓好验收工作,既重视发挥现有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又注重打造新的党建工作示范点,形成党建工作示范群,有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