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召开立项建设硕士点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5

   2023年9月23日上午,凤凰娱乐正常登录地址在人文楼512会议室召开立项建设硕士点专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充分论证相关材料,进一步凝练学院学科建设思路,阶段性推动立项建设硕士点工作进程打通学科、科研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关系。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志峰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志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硕士点骨干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志峰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硕士点立项建设的历程,并对学院硕士点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提出了近两年学院系列建设的具体措施和目标,并呼吁与会人员见仁见智、集思广益,为学院硕士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语言文学立项建设硕士点负责人智宇晖老师新闻学立项建设硕士点负责人清老师分别从申请书调研论证过程、我院具备的优势、特色、立项建设硕士点工作的方向目标以及在申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积极征求大家意见建议 

    

    

    

    

    

  听完两位老师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就两个学科点的学科方向、队伍构成、优势特色、成果转化、培养方案等逐一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最后王志峰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她指出本次会议对学院立项建设硕士点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同时鼓励各位负责老师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鼓足信心,推动硕士点建设工作取得收获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和反思。为学院硕士点建设指明了方向,也凝聚共识和力量。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硕士点建设的相关工作,努力构建高质量育人平台,为培养更多高层次、复合型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